首先我是30週孕婦

我不想一直起立蹲下打包垃圾、拔垃圾桶蓋、找垃圾袋裝好每一個垃圾桶,

整個家大概有4~5個垃圾桶,再加上每天製造的臭魔魔的大便尿布,

打包垃圾真的是一件可怕、累人的事情,

上次看到嘖嘖在推LC全自動打包垃圾桶,這才發現這個世界已經這麼先進了

imageimage

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lctrashcan

但是,我沒買!

我買了他的比較品牌拓X了!(其實大同小異,這麼貴的東西,我還是買比較便宜的!)

可能拓X出現比較久了,比較便宜啊!

image

(先不用說我在蝦皮買沒保障,我是個連10萬元的冷氣,3萬元的冰箱等等大大小小都是在蝦皮解決的人...)

image

每個款式的拓牛都買了一個(共三個),還搭配信用卡優惠,總共花了999+1499+2918-799-117=4500

我覺得很划!

廁所放了一個2900的,主臥室放了一個,小臥室放加蓋的,

image

image

image

但重點都不是他們的外型喔,

重點是我要使用拓牛的自動打包、自動裝袋的功能,

按下功能鍵,

馬上就可以聽到桶子在自動打包的聲音,

然後我在輕輕鬆鬆的把桶蓋掀起,就可以拿出密封好的垃圾一袋,(可以看嘖嘖的影片)

然後再按一下,桶子就自己裝好垃圾袋了!超讚!

不用我再去找適合的垃圾袋,在辛辛苦苦蹲下把垃圾桶蓋子拔開,

然後手手髒髒的,都是細菌欸!

垃圾桶用完了再換新的,可以用好久的!超棒!

 

剛剛說到臭魔魔的尿布,之前尿布真是臭死,還長一堆揮之不去的果蠅,

在家裡飛來飛去,不時就要看果蠅在交配,我真的是為了殺果蠅,

耗費心神,後來想想,密封的技術,可以斷絕果蠅的食物來源,

比起之前買的尿布桶,我覺得更好用欸,尿布桶已被我淘汰!

 

好吧,想到什麼再補充了!

接下來,就期待每次按壓打包垃圾鈕&看桶子展現自動裝袋功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白媽咪 的頭像
    小白媽咪

    生活筆記本

    小白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